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就非常喜歡體育,經常看體育節目,看到運動員們在比賽場上叱詫風雲,我便非常羨慕他們,夢想有一天能像他們一樣在賽場上一展身手,像劉翔,姚明那樣技壓群雄,為祖國爭光添彩。 

  2001年7月13日,那是一個令十三億中國人民振奮的日子,奧林匹克主席薩馬蘭奇先生向全世界60億人民宣布,2008年地29屆奧運會在北京舉辦,頓時全國人民都在歡慶這一喜訊我也在心裡暗下決心,要加強體育鍛煉,但我也知道,想當一名奧運健兒並不是那麼容易,而且我還小,主要任務還是學習,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即便長大后當不上奧運健兒,也可以用我所學到的知識來建設我們的祖國,讓祖國的經濟更加昌盛,科技更加發達,.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七年過去了,離奧運會只有一天了,在這裡,我祝願2008年北京第29屆奧運會圓滿成功,也祝中國體育代表團的奧運健兒們在賽場上比出一個好成績。金牌穩奪第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