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充實而又完美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而又完美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醒來的較早,吃飯吃得也較快。早上的事情什麼都做得比較快,所以我很高興。從早上開始就高興,一整天呢,肯定就很高興啦!我們第一節課上的是數學課。昨天老師就說要帶學具袋,我同桌陳文熙昨天沒帶,今天也沒帶。今天是務必務必要帶的,她又沒帶。幸虧老師沒發現,要不然她就要慘咯!第二節課是體育課,是俞老師教的。我們學會了四路變八路縱隊。我想四路就夠多的了,四路縱隊中人數最多的一路只有12人,如果是八路縱隊的話,一路縱隊該有多少人啊。我們是按照八路縱隊來玩“向前沖沖沖”的。我覺得可好玩了,我跑得較快,我最好的成績是第2名。第三節第四節都是語文課。兩節語文課是連在一起上的,前半部分是聽寫,後半部分是寫作業。然後我們就吃中飯了,真香啊!土豆、肉、胡蘿蔔是一道菜,白菜、臭豆腐是一道菜,當然,不可缺少的,就是米飯了。下午只上了地方課,是六二班的語文老師(班主任)給我們上的。主題是:“西湖寶石山”。她給我們看了寶石山的來源,又讓我們討論討論就下課了。我還沒來得及小便,就排隊出發了。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給姥姥做獎狀,誇獎她花養得好。我用了好長時間做,其實,獎狀就是一幅畫。最令人驚訝的是:我的視算寫得很好,視算時間一下子從16分鐘跳到了7分鐘!做完其他作業,我去吃飯。吃完飯,我練二胡,寫毛筆字,今天寫了6張,和前幾天的加在一起,有20張了。然後,我和媽媽去外面跳繩,她又欠我好多好多個了。上樓梯回家后,我先喝了點牛奶,吃了餅乾,就去洗漱、收拾書包、跟山東老家的贊哥聊天,這是我最小的哥哥,他都已經上大一了。這一天過得比昨天還要好很多啊!昨天還有點緊張的,今天超級整齊,無敵開心!

  內蒙古呼和浩特賽罕區蘇尼特右旗五年級:粉紅回憶

您正在瀏覽: 充實而又完美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而又完美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