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公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公雞 

我爺爺家養有一隻大公雞,頭上的雞冠是深紅色的,像一朵鮮紅的雞冠花,尖硬而又有點彎的嘴巴,小小的靈敏的眼睛,像小珍珠般的眼球,顯得十分的機靈,大公雞走起路來昂首挺胸,大搖大擺好像一個威武的將軍一樣十分高傲,屁股是向上翹的,小腿上有一道道圈就像一圈圈的波紋,爪子十分鋒利。 

 自從去年暑假我回老家,去幫爺爺做一些雞食給雞吃的那時我就開始討厭大公雞了,以為它老是欺負母雞,記得有一次在母雞食槽里時,大公雞看見后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衝過來搶食,把小米全吃了,留下一點渣子給母雞吃,我實在看不下去只好用小棒把它趕走讓母雞先吃小米。公雞惡狠狠的叮母雞不給它吃,母雞隻好的獃獃的看着公雞津津有味的吃完后才能過去吃。還有一次,爺爺從大白菜里挑出兩條大青蟲放在母雞面,讓它吃了多生蛋,但是大公雞又跑過來一口兩口把大青蟲給叼掉了,大公雞“咯咯”叫了兩聲好像說:“真香啊!”母雞氣得火冒三丈,“咯咯”叫着,但又不敢反擊好像在痛罵這隻大公雞真過分你也太霸道了這本來是主人給我的食物你又來搶。 

 但是我覺得大公雞也有好的一面,有一天,鄰居家的大狗來欺負母雞,母雞十分害怕的跳來跳去,之後公雞路過看到此情景,抖起翅膀,兇狠狠地衝上去,用尖銳的嘴叮那隻大狗,大狗又痛又氣把公雞的毛咬下了一大撮,下來,公雞奮不顧身的保護母雞,看到公雞那麼兇狠,只好放棄念頭,大狗終於跑了,大公雞真勇敢。 

 我討厭大公雞可惡的一面,也喜歡它奮不顧身保護母雞的氣概,它真是有“大將軍”的風範的大公雞。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