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科技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科技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上海科技館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到上海科技館參觀,上海科技館設備先進,技術領先,是我早就嚮往的地方。 

  我和爸爸坐動車來到上海,坐公交車到了上海科技館,那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我們先從一樓開始,一樓有個時光隧道,就是你從一個井口出去,走到一座橋上,結果發生了地震,橋在搖,周圍聲音很大很可怕,我的心劇烈的跳起來,那一會好像真的天崩地裂,真嚇人呀。 

  我們走上二樓,有個機器人在表演,還不錯,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三樓的試驗廳,我先做了賽車的試驗,就是把車的動力加大或減小,讓車子平安的跑完整個賽道,接着我們又做了雷管試驗,就是你要在完成任務的地方打好裝雷管的孔,然後選擇不同的雷管安裝上然後引爆,還有探測石油的,可以測試放什麼氣體最好燃燒,還有的設備可以測自己的智力和震波呢! 

  這回去科技館不但讓我長了許多知識,開擴了眼界,還讓我知道了怎麼應付個別突發的自然現象,真是不枉此行、受益匪淺啊!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科技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