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成長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成長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成長日記 

  奧運志願“微笑圈”有五種顏色,與奧運五環的顏色一致,分別是藍、黃、黑、綠、紅五種顏色,五種顏色代表着不同的人文內涵。 

  奧運志願藍色“微笑圈”分別代表藍天和大海。藍天上有鳥兒,大海里有魚;鳥兒可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魚兒可以在大海里飛馳,如果把學習當作一種興趣,像鳥兒一樣飛翔,像大海里的魚兒一樣飛馳,這才是學習的真正意義,所以以藍色微笑圈代表學習進取。 

  奧運志願黃色“微笑圈”有代表文明的意義。太陽是黃色的,當你文明的時候,太陽會沖你微笑,菊花是黃色的,會沖你招手。所以黃色微笑圈代表文明禮儀。 

  奧運志願黑色“微笑圈”有剛強的意義,如果你誠實的話,你便不會說謊,怎麼做 的怎麼說,如果你守信用的話,你便會有一顆剛強的心。就會說到做到,所以黑色微笑圈代表誠實守信。 

  奧運志願綠色“微笑圈”顏色和樹木花草相近,保護樹木,不摘花,不踩踏草坪,所以綠色微笑圈代表保護環境。 

  奧運紅色“微笑圈”有幫助別人的意義,有一顆火紅的心,當別人需要、我的幫助時,我就要自覺地幫助他人,這樣別人以後也會幫助我,所以紅色微笑圈代表樂於助人。 

  我一定要做到文明、誠實守信、保護環境、樂於助人。

您正在瀏覽: 微笑成長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成長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