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莊真好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莊真好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農莊真好玩 

  金華新世紀學校五(1)班申 澳 

  寒假的一天,外婆家的鄰居小海哥哥熱情地邀請我去他家的農莊玩。 

  我滿懷喜悅地來到農莊,農莊四面環山,中心處有一個小水庫,一條彎彎的小路通向村莊。 

  小海哥哥先帶我去他家的鵝圈看鵝,在一個大大的竹圈裡,足足有五六百隻雪白的鵝正伸着脖子,“鵝鵝”地歡叫着,看見我們走近,它們拍着翅膀,蹣跚地向我們蜂擁過來。小海打開鵝圈的門,讓我和他一起用竹竿把鵝趕到水庫去。幾百隻鵝浩浩蕩蕩地沖向水庫,我高興地對小海說:“今天,我可做了一回名副其實的‘鵝司令’啦!”小海哥哥笑着說:“何止‘司令’,你今天還 是‘農莊莊主’呢!” 

  我們坐在水庫岸上,看一群油光水滑的白鵝拍打着翅膀,在水面上游來游去,悠閑地吃水草、無憂無慮地做遊戲。藍藍的天,清清的水,暖暖的太陽,好一派城裡難見的美好景緻呀! 

  臨近中午,小海哥哥留我在農莊吃午飯。他拿起一個網兜帶我到水庫一角的魚網箱里撈來一條活蹦亂跳的大鯉魚,又到旁邊的菜地里採摘了一些蔬菜。小海媽媽是一個烹飪高手,不一會功夫,一大桌香氣撲鼻的農家菜就擺上了桌。 

  吃着香甜可口的農家菜,聞着泥土的芬芳,我不由得一陣感慨:鄉下的空氣比城裡的清鮮,鄉情也更純樸…… 

  農莊真好玩!我一定會再來!

您正在瀏覽: 農莊真好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莊真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