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湖公園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湖公園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坐着公交車去玉湖公園踏青。

  這是一個炎熱的午後,火球般的太陽照射着大地。路上的人們吃着雪糕,一點兒精神也沒有。

  剛進入玉湖公園,我就感到一陣清風吹來,十分舒爽。這裡有許多老人在湖邊打牌、健身、曬太陽,還有許多孩子們來這裡踏青、玩耍。剛才的炎熱瞬間都消失了。

  走入大門,是一叢叢的松樹和灌木叢。松樹雖說是四季常青,但到了春天,依然年輕了不少。灌木叢冬天殘留的枯枝敗葉早已不見,取代它們的是一個個鵝黃色的嫩芽。接着向前走,是水平如鏡的玉湖,它那樣翠綠,宛如一塊精心打造而成的翡翠。湖邊,種着一棵棵垂柳。柳樹將長長的頭髮垂下湖,隨風翩翩起舞,為玉湖增添了不少美麗。

  離湖的不遠處,有一片片的花海。淡粉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粉色的櫻花……花瓣從樹上落下來,好像下了一場花雨。我過了石橋,來到了一座假山前。山上除了醉人的綠,還有耀眼的黃-那是迎春花。迎春花開滿了枝頭,好像是一個個小精靈,讓春姑娘帶來了。

  山前有一條小徑,我順着小徑爬上了山頂。在山頂俯視公園,只見那桃花、楊柳、玉湖,組成了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不知不覺,夕陽照耀着玉湖,湖面波光粼粼。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這四月里的玉湖。

  榆次羊毫街小學五年級:游宇晶

您正在瀏覽: 玉湖公園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湖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