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炒菜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菜機器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在吃飯時都想吃到美味可口的飯菜,我也不能例外。媽媽每天做菜時非常辛苦,但我還是覺得不夠好吃,飯後還要擦桌子、洗碗,多麼辛苦啊!我總是在想:要是可以不費力氣就能吃到國家一級廚師做的飯菜那該多好啊!

  2025年,世界上有了一種實用的機器??那就是最新發明的炒菜機!其實炒菜機本身就是個機器人,像微波爐的部分是他的身體,在他的身上有許多的小盒子,是用來裝調味品的,在煮飯菜時只要把材料放進炒菜機里,選好菜譜,他就可以在自己的身體里煮飯煮菜了。它會自動做成一道道美味的菜!它可以和電腦、手機連網,當你有事不能及時回家時,你只要打個電話或發個郵件,它就會自己照我們的要求和命令按時煮好飯菜。

  雖然它是個機器人,但很會料理家務。等你回到家時,它早已把桌子整理好了,桌子擦得乾乾淨淨,沒有任何污點。豐盛的、熱騰騰的飯菜也擺在了餐桌上,它做出來的飯菜美味極了,手藝完全可以跟國家一級金牌廚師一比高低。吃完飯後,它還會幫你洗碗,擦桌子呢!

  “叮呤呤 ”一陣鈐聲把我驚醒,原來是個夢。雖然這是個夢,但是我相信:這個夢一定會變成現實的,因為20年後正是我們這班同學大顯身手的年代。只要我們現在好好學習,開啟知識殿堂的大門,到那個時候炒菜機器人將會是我們造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炒菜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菜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