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旺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旺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小狗旺旺

  盛康鎮小學五年級:可蒙凡

  我爺爺家有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它叫旺旺。

  旺旺的耳朵呈半圓形,一隻扁扁的鼻子,一雙圓圓的黑眼睛,像黑珠子一樣,嘴裡尖尖的細牙從不咬人,它身上還披着棕色的毛,摸起來軟綿綿的,身子下面短短的四肢粗壯有力,屁股後面拖着一條細細的尾巴。

  旺旺很聰明,每當我們放星期回家時,它只要聽見爸爸摩托車的聲音,就興緻勃勃地跑到岔路口迎接我們,還搖頭擺尾地用舌頭舔我們的腿。

  旺旺記性好,再遠的路總不會忘記,因為它每走一段路程,都要抬起後腿撒泡尿,返回時,它用有靈氣的鼻子聞氣味,這樣,它就不會迷失方向。

  旺旺很乖巧,它會認出親人,就是我姑媽一年到頭回來一次,它也認得出來,對於陌生人,旺旺從不放棄,只要聽見陌生人的腳步聲,就大聲狂叫,嚇得別人後退三尺,心驚肉跳。爺爺奶奶不在家時,旺旺更是討人喜歡了,從不離開家半步,成為我們家忠實的守門人。

  我家旺旺真乖,我喜歡旺旺。

  (指導教師:陳娟)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小狗旺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旺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