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多姿多彩的。有高興、悲傷,也有發怒、生氣,還會經歷許許多多有趣的事。在這裡,我就把我童年時期的一件有趣的事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在我小的時候,對宇宙飛船十分感興趣。有一天,電視里傳來了神舟二號飛天的消息,我聽后十分興奮,心想:如果我也做一架宇宙飛船裡面放一名“宇航員”,讓他到月球上去探索,把值錢的信息帶回來,我就可以干出一番驚天動地的事。到那時,我就可以拿諾貝爾獎,去歐洲留學…想到這兒,我決定立即行動。

  “首先,我要找一個助手;然後,要找到所有需要的材料;接下來,要把飛船組裝起來,‘宇航員’要提前放入飛船;最後,買來會飛的鞭炮裝上,選一個日期就可以發射了。”當我把這段話寫在《作戰計劃》上時,計劃就全面展開了。

  我首先把尋找助手的目光落在了一個小夥伴身上,他聽了我的作戰計劃后,也加入了我的行列,成為了一名得力助手。

  幾天後,我們的準備各就各位,並決定在12月20日發射,飛船在十天後返回地球,它只要把所有的資料交給我,任務就完成了。可是,萬一飛船發生了事故,那不就是前功盡棄了嗎?我又立刻給他量身打造了一個“孿生兄弟”,用於做實驗。因此正式的發射時間推遲到了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