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一天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周天

  早晨的太陽照着千家萬戶,無數孩子匆匆吃過早飯,背上補習的書包,上學去了。可唯有這個孩子沒有起床,仍沉浸在睡夢之中,他難道不怕上學遲到嗎?他的家長怎麼還不來叫醒他?答案只有一個,是因為他沒有任何補習班,是一個真正無拘無束,自由,快樂的小天使!

  只見他吃罷了早飯,就坐在桌前寫起他那少之又少,且帶有趣味性的作業了。不大一會,他便完成了作業,坐在沙發上悠閑地看起了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

  一個小時后,在書店裡出現了他的身影,他一進來便直奔兒童文學專欄,找的地方絲毫不差,看來他一定是這裡的常客了!他翻開一本厚厚的故事書,自言自語:“昨天看到哪了?第一百二十八頁。”很快,他就沉浸在了書中,一會兒面帶笑容,一會兒又悲戚難過。原來他的情緒已被書里故事情節的悲歡離合而感染了。

  吃過午飯,他就奔向了孩子們的樂園——遊樂場。在遊樂場里,他盡情玩耍,時而上旋轉木馬,時而坐上海盜船,好不痛快啊!直玩到太陽落山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期間沒有大人的催促,這才是真正的快樂。

  那個自由自在的男孩的假日生活令人羨慕,可他不是我,但我卻希望成為他。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