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鉛筆盒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張?拘⊙?迥曇?nbsp;朱曉琪

  放學后,爸爸告訴我去爺爺、奶奶家吃飯。我非常高興。媽媽買了些禮物,便匆匆前往。

  來到爺爺、奶奶家,爸爸、媽媽的任務就是洗菜、做飯。我跟爺爺奶奶彙報我在學校的學習情況。我又在一張熟悉而又陳舊的寫字檯前,做起了家庭作業。

  一會兒,我的作業全都做好了。這時,奶奶又來到了我身邊,她微笑着對我說:“琪琪,今天奶奶給你看一隻鉛筆盒。”奶奶打開了寫字檯最底下的抽屜,一個銹漬斑斑的鉛筆盒,呈現在我眼前。奶奶說:“這是你爸爸讀三年級時,爺爺從城裡買回來的。它陪你爸爸從小學、初中到高中,也是他在學習期間唯一用過的鉛筆盒。”

  我打開這個普通而又簡單的鉛筆盒,發現裡面只有一支圓珠筆、一支鋼筆以及一疊有點發黃的學習成績單。那是爸爸從小學、初中、高中的學習成績單。我打開小學時的成績單,爸爸的數學成績都是在95——100分之間,語文成績也在90——100分之間,到了初中也基本如此。

  看看爸爸的過去,想想我的今天,我的臉一下子紅了。同時我也要感謝爺爺和奶奶給我留下了這麼寶貴的東西。

  吃完飯後,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今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比爸爸走的更高、更遠。”

  

  指導教師:胡康泉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