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裁判哨聲一響,比賽開始!一場激烈的“戰鬥”立刻牽動了每一位“戰士”的心,大家都屏息應戰,毫不放鬆警惕。小豪——對方的中鋒兼隊長、小鋼——對方的前鋒一開始就向我方發動了猛烈的進攻。呵呵,大概是想給我們一個“下馬威”吧。小豪把球傳給了小鋼,他大步地向我方籃下逼近。可是,我用我那多次“戰鬥”的經驗搶斷了對方的球,快速運球反攻,我把球傳給我方得分後衛小奇,小奇曾在一次比賽中連續投中三次空心三分球,號稱神射手。小奇一接到球就投三分,頓時,我的心一下就提到了嗓子眼了,暗暗想:“一定要進,一定要進呀!”可是,小奇透出的求在籃框上打轉轉,我急了,趕快跑到籃下,準備搶籃板,球晃了兩下居然進了。 

  先的三分的我們團結協作。對方只要那球或要投籃時,不是被我方搶斷就是被我方蓋帽,對方的進攻節奏完全被我們打亂了,我們想不陣角,再接再厲終場我們以二十四比十四的有事打敗了對手。 

  歡呼聲、口哨聲響成一片,原本熱鬧的操場一下子更加熱鬧了。 

  指導老師:杜娟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