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紅水晶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水晶球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四十三)

  黑衣怪得令,揮手找來幾個,各自拿上火把,在房屋的四周點上。

  大火衝天而起,隨即傳來“噼里啪啦”一陣亂響,熊熊的火光印染了半片天空

  熊熊烈焰消不去蒜頭鼻的心中怨恨,傳令撲往哈馬依中心地帶。

  所到之處竟然空無一人。

  街上只有幾條流浪狗在瑟瑟風沙之中閑逛。

  氣憤之極的邪惡博士,面目猙獰,“發揮”他的邪惡本色,導彈大炮相繼開火。黑衣怪、邪二世、矮冬瓜有樣學樣,紛紛投彈開火。

  霎那間,哈馬依炮火衝天,到處濃煙滾滾,到處硝煙瀰漫,到處牆倒樹斷:一棟高樓被導彈擊中,從中間部分開始坍塌,高高的樓房瞬間只剩矮矮的幾層,盪起滾滾濃煙;那座球形大樓被炮彈打中,轉眼間只剩下五分之一球體,失去支撐,岌岌可危;半山腰的建築一被炮轟,翻身下滾,如同一塊巨石滾動,轟轟轟地墜到山腳,又引發另一棟高樓的倒塌,衝擊波揚起裊裊煙塵;遠處的一座樓房,也被炮彈擊中,卻沒立刻倒下,熊熊烈焰燃起,衝天火光冒出滾滾火舌,最終,禁不起兇猛火勢,一下子癱倒在地,那一片區域立馬呈現出一大塊空地;你瞧,高架橋也成了攻擊目標,猛地在中間斷了一小段,成了兩段架空的懸崖;你看,一枚炮彈打偏了,狠狠地撞擊在了山的中間,本來就土質疏鬆的山體,被震得泥土石塊四處翻滾……

  哈馬依成了殘垣斷壁。

  哈馬依成了一片廢墟。

  哈馬依成了人間地獄。

  ………………

  而此時此刻,上官星涌這一新成立的戰鬥小組,也就是李秋囡、王珏、上官星涌以及三個機器人,已經肩負重任,飛在了地球赤道的上空。

  雖說地球被嚴重破壞,但相對於哈馬依,赤道這邊儼然是風光旖旎了。雖說沒有了古木參天,卻也是樹木成林。河道河網依舊,水量下降了多少,上官星涌他們是不得而知的,在以前,他們還沒機會來過這裡呢,自然是沒法對比的。但是,令他們感到欣慰的是,飛躍在赤道上空,竟然也能時不時就發現得了不少飛鳥走獸的蹤跡,這,的的確確比哈馬依強多了。

  肩負重任,自然沒有閒情逸緻去欣賞這些了。

  他們的目的地,是卡拉丁山。

  飛翔在高空,百寶宇航服刺破迎面的氣流,呼嘯着帶領大家前行。

  前面就是卡拉丁山,高聳入雲,直插雲霄。

  據萬能博士介紹,卡拉丁山坐落在卡拉丁平原上,是一種平地起高樓的奇異山峰。還在王啟東沒什麼記憶的兒童時期,卡拉丁山還只是卡拉丁平原上的一個小山包,沒想到只用了十幾年的時間,在強大的地球內應力之下,“蹭蹭蹭”地直往上長個,就像雨後的春筍拔節一般,卡拉丁山竟然有了一萬多米的“身高”,這才把生長速度降了下來。幾十年後的今天,它的真正高度,還沒人知曉呢。

  卡拉丁山就像是一座神山,在卡拉丁平原上拔地而起,高高插入雲霄。它的頂部,終年雲蒸霧繞,始終披着神秘面紗,極少露出它的真面目,總讓人遐想連篇。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粉紅水晶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水晶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