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面對今後的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面對今後的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寫到這裡,我又想起了現在我所面對的電腦。電腦?呵!現在科技發達了!電腦,分很多種類:液晶、手提、普通桌上電腦、還有最名貴的小巧手提......但它們誰能永遠都不會死機呢?不會發生網絡故障呢? 

 就像是昨天,我家的筆記本電腦剛弄好了,但我總是隱隱猜測以後會否再次中病毒而不能打開呢?真的很難猜中! 

 也許,人也應該永遠都沉浸在猜測而帶有擔憂的心情去過生活的吧!其實,人生猶如一台電腦。無論到了什麼時候,都會隨時出現故障,發生線路問題,這是我們不可避免的事情,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但我會堅信,既然它是一台電腦,也總會恢復正常現象的,它的線路問題我們也會想辦法去解決的不是嗎? 

 所以,我才真正領悟到,其實人生並不可怕,它也絕對不是黑暗的,只要我們能夠將它視為一台電腦,好好去珍惜它。面對故障問題,勇於面對它,千萬不要退縮,千萬不要!!否則,在這裡作文投稿,你只是名落孫山;而在這個公平勁爭的社會上,你只會沒有立足之地;在人生的歷程上,你也只會一敗塗地,一塌糊塗地走到沒有希望的終點站!!!

您正在瀏覽: 勇敢面對今後的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面對今後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