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如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天氣明媚,我走進作文教室,剛放下袋子,左媛一個箭步走來,邀請我和她一起下五子棋,我一聽,心想:這可是我大顯身手的好機會呀!於是,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和左媛展開了在棋盤上的一場激烈的戰爭。

  一開始,我舉棋不定,而左媛卻落子如飛。這下,我急了,生怕一個不小心,冠軍就被左媛給抱走了。就在我顧慮重重的時候,眼前一亮,發現了一顆對我有威脅性的棋子,便馬上用我方的棋子堵在了那顆棋子的前面。好險好險,佐原差點就要贏了,我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我望望左媛,她卻表現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我想:她一定是想用表情來擾亂我的心,其實心裡一定氣得慌呢!我可不吃這一套,可我也不能掉以輕心,依舊用我的火眼金睛觀察着左媛下的每一步棋。

  左媛下一步棋,我就堵一步,賭得左媛左右為難,我感覺我已經勝券在握了,便漫不經心起來,左媛見我心神亂了,發覺她反敗為勝的機會來了,靈活地布置着她的每一步棋。我急了,忙中出錯,好幾次都因下錯了棋而被左媛擊中了“要害”……最後,因為我的傲慢而滿盤皆輸,左媛贏后,喜不自勝,得意洋洋的咧開嘴笑了。我非常後悔,當時太小看了左媛,太高估了自己!

  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不會再這樣盲目了。不過我知道,人生沒有如果,走過了,就沒有回頭的路。在人生的道路中,一定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走好每一步,這樣才能取得最大的成功,不會永遠失敗!如果急於求成,那就什麼事也做不成!

  五年級:唐菲?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