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搶媽媽”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搶媽媽”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一年,我才六歲。膽子很小,只想抱着媽媽睡,可爸爸不知為什麼,非要跟我“搶媽媽”。是想鍛煉我嗎?當時沒想那麼多,只顧着和爸爸“搶媽媽”。

  那天晚上,我在自己的屋裡,翻過來翻過去,就是睡不着。這時,突然想起了媽媽。我跑到爸爸的卧室,(不能加上媽媽,不然我要吃虧了)說:“媽媽,媽媽,今天晚上陪我睡吧,就今天。”“那明天呢?”可惡的老爸,你插什麼嘴!“明天,明天自己睡!真的,騙你們我是小聾子!”(反正我屬龍,騙你們我是小聾子這句話對我沒用)“行了行了,小聾子,去睡覺吧。”好你個老爸,行,我回去琢磨戰術。想着想着,我就回到了屋裡。

  有辦法了,我拿起手邊的熱水袋,往頭上熱了熱,摸一摸,有一些溫度了。於是,我急忙向爸爸卧室跑去。“媽媽,媽媽,我發燒了!”“是嗎?呀,真的啊。要不我去……”“不用了不用了,陪我睡一覺就好了!”(我知道媽媽肯定說給你找葯這些話,所以就打斷了)“哦?真的嗎?”“真的,走吧走吧。”我撒嬌。“……”“走吧。”還在撒嬌中。“那好吧。”看着爸爸那氣歪的臉,我興奮不已。

  現在,我已經不是當時那個撒嬌的我了,而是一個陽光活潑的五年級小學生了。想起來這件事,還是覺得當時的我很傻。

  機車小學五年級:李晨曦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搶媽媽”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搶媽媽”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