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度的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度的童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這個熟悉的詞語,我們人給予它的詮釋實在是太多了。每個人都有自己那美好的童年和自己快樂的孩提時代。可每當想起自己的童年就會流下懺悔的淚珠,不良歷史為我的童年蒙上了一片灰暗……

  記得我第一次上學,望着遠處的門我不知該不該進,最後還是在老師引領下進了教室,老師把介紹給了全班,我得瘦瘦高高的,不討人喜歡,同學也瞧不起我,因此我一個朋友也沒有。但是在一次打架中我交到了幾不良學生,那一次,我走到教室不小心撞壞了一個同學的杯子,那時他看見了,於是他就藉機找我算帳,我們倆打得十分激烈,最後我把他打哭了,幾個同學見我這麼歷害想與我交個朋友,我欣然同意了。爾後,大家都對我敬而遠之,我在大家眼裡就是一個令人生畏的存在。可想而知,在我小學的以後五年,每天都找人打架、圍毆,壞事做盡,最終成為大家公認的不良少年。

  因此,我也得到了對應的結果,現在的我正處於為事業奮鬥的年齡,沒有一個穩定的工作。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對時光老人說:“時光老人,能否請您再給我一個童年?”

  五年級:秋生

您正在瀏覽: 虛度的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度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