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度了..會再回來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度了..會再回來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人的世界里徘徊,看天,看地,走了一圈又一圈找不到正確的位置,我思緒着,我認真的想着未來......  

  考慮到未來,就會不經意的想到以前的種種,我很後悔,為什麼之前不好好珍惜時間?為什麼不好好利用時間?到今天竟然才覺悟過來,意識到了時間的寶貴,這個世界總是這樣,只有當你失去了什麼東西,你才會感覺它是那麼的好,你又是那麼的需要它!如果我會有法力,那該多好!那樣我就可以預兆未來,就會懂的去好好的干!真的可能這樣么?唉!世上是沒有賣後悔葯的,時間也不會再倒流回去....讓你重新再來一次,只能沿着自己走的錯路一直走下去,不能回頭,因為這條路是自己選擇的,即使明知道它是錯的,付出的努力怎麼可能收回來呢?已經這樣了就讓它這樣下去,不必勉強.  

  看着春天的百花再一的盛開,看着秋天的樹葉再一次的掉落,我低下自信的頭,嘆着氣!我在這幾百天做了什麼呢?哦,原來我虛度了它.虛度是因為總是無聊......放學看着一大堆作業於是便想到不寫,上課看着老師在黑板上寫的題便想到簡單于是不去思考,就這個樣子...一天,又是一天太陽下山後,月亮出來了...太陽又下山了......  

  靜下來冷靜的想想才知道,我是多麼的愚蠢,我居然浪費了時間,我想補回來所漏掉了,可是已晚...再也不能從做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有懺悔...一個人在自己的世界演繹着屬於自己的生活...  

  虛度了?它會再回來么?

您正在瀏覽: 虛度了..會再回來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度了..會再回來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