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重要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重要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段時間,我讀了《快樂精靈》,這本書真使我收穫不少。 

  剛剛接觸這本書時,我也是半信半疑的,因為這本書是同學推薦給我看的,而且我還是用自己的零花錢買的呢!所以,我格外認真地看這本書,格外地保護這本書。當我一捧起這本書時,我就被裡面的故事和裡面所講的道理迷住了。想知道我從這本書中明白了什麼嗎?告訴你吧!· 

  這本書主要寫了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一個名叫羅小卜的孩子,把自己的快樂賣給了一隻毛毛蟲,從此,他成為了一個擁有一切卻不會快樂的人。後來,他看見了會走的大榕樹、認識了精靈谷的精靈......後來,終於把他自己的快樂找了回來。 

  從這個故事中,我明白了快樂是很重要的,從表面上來講,快樂好像沒有錢、沒有名譽、沒有汽車樓房那麼重要。可是,你想一想,錢能換來快樂嗎?名譽能換來快樂嗎?樓房和汽車能換來快樂嗎?答案都是否定。快樂是上天賜予每一個人的禮物,可有些人不重視快樂,把快樂隨便地丟在一邊。更有些糊塗的人認為快樂是可有可無的東西。如果你這樣想就錯了。如果你沒有快樂,即使你有錢又怎麼樣呢? 

  其實,我們有很多東西都被我們認為是沒有用的東西。有些人一天到晚在嘆息:“幸福在哪裡呢?”其實幸福就在他身邊。像一個問候,一句叮嚀,都是幸福。只要我們不忽略我們身邊的那些點滴的幸福。不單單是幸福,快樂、勇敢都是上天賜予我們每一個人的禮物。我們要學會發現,要學會珍藏,要學會給予,要學會創造,要學會敢作敢為。這樣一來,我們身邊的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不會被我們落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重要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