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光一點點流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一點點流逝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喜歡橙子的口感,酸澀,沒有蘋果甜美。〗 

  〖然後我就發現。你就像……橙……赤橙黃綠青藍紫的橙……〗 

  翻開聊天記錄,上次聊天已經是在八月份了,五個月過去了,我似乎忘了你的存在。 

  這是真話。但是翻開QQ的朋友名單,我還是一眼認出了你。 

  我看着你的作文分感嘆,記得上次認識你的時候《逆光遠夏》才連載了不到十篇,然後小心翼翼地問你能不能認識一下,強烈要求更新,那個時候我很天真。 

  感覺你就像一個橙子,我得在腦海里糾結片刻決定應不應開切開它吃下去,嗯,就像是在想買一本厚的字典還是兩本薄一點的小說一樣。 

  我在潛水看了八篇《逆光遠夏》后終於浮了上來,然後在某個時刻突然不想再留言,悶悶地聊天離開,然後就沒有去你的作文本看過,也沒有在Q上和你繼續聊下去。 

  說真的。 

  就像一個人在割腕自殺的時候突然被痛覺驚醒一樣,不同的是,我在那一瞬間開始疑惑友誼這種東西。 

  》》 

  很長一段時間都懶得留言,或者說不知道該寫點什麼,怕尷尬於是就造就了更尷尬的感覺。 

  在你的作文本里潛水了很久,一直都沒想過浮上來,就像是死在了海底一個樣。 

  我很害怕。 

  怕你已經忘記了我。 

  》》 

  你的口氣感覺像我的同學,她又傻又天真,明明是一個人在說話卻能認為是兩個人,看見BL的時候總是兩眼放光(……),發出意味深長的笑。 

  她會纏着我一起在地上用石頭寫字,她會在那裡唯唯諾諾地九十度鞠躬道歉,她會在我的“欺壓”下依舊喊着“三條海里”而不是“月詠幾斗”。 

  三個月前的我還很幼稚,感覺你就像另一個她。 

  現在我分清楚了,你是你,她是她。 

  》》 

  三個月前我會吼着和小天決鬥(……)讓他忘記那個詭異的稱號。 

  三個月前我會對同學莫名其妙地發火。 

  三個月前我會對自己說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但是現在我不會了。 

  或許是累了……也或許是,那種本能被遺忘在時光里了。 

  吶。橙子你說呢? 

  我是不是應該慶幸自己還有個天真的同學,還可以默默地看着你發文聊天? 

  看着你的簽名檔……一點一點地變。 

  看着原本不想浪費的時間都浪費掉…… 

  》》 

  其實一切什麼華麗的辭藻都是扯淡。 

  》》 

  橙子。 

  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時光一點點流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一點點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