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悲傷天空下的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天空下的夢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六 

  接《悲傷天空下的夢》及其二、三、四、五(本小說為計算機連載) 

沉默了很久。 

“飯飯,”樂哲打破了這種死一般的沉寂,“不說這些了好嗎?” 

飯飯沒有思考,便點頭。 

樂哲鬆開手,笑着說道:“這家咖啡廳的食品都很香。” 

“YES。”飯飯不乏幽默。 

“呵呵!”樂哲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只得“將就”磨時間。 

他們倒是默契地吃了一會兒,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樂哲問:“咱們去散步吧?” 

“我有些累,”飯飯溫柔一笑,“白天忙,晚上就犯困……就不能陪你了。” 

樂哲搖頭:“不嘛,我要陪你。” 

飯飯“撲哧”一聲隨便的笑了,她覺得樂哲就像小毛孩似的在她懷裡撒嬌呢。 

“好吧,我們去結帳羅。”飯飯用餐巾擦了擦嘴,把杯子放好,整理桌子十分利落,把碗筷等擺放在一起后,再用紙把桌子抹乾凈,才挎上包走,順便對樂哲說:“你陪我去洗手啦?” 

“恩,”樂哲風趣地說,“小姐下令,自捨命相隨。”說完,樂哲把結帳單取下,跟着飯飯去洗手池。 

路上,樂哲有些疑惑地問:“飯飯,你吃完怎麼還收拾呀?好像你是這兒服務員似的。” 

“習慣了。清華大學攻讀商業博士后時,抽空在北京KFC當過服務總管,也帶頭擦過幾次,每次吃完飯,不是很隆重的場合都心想回味一下下喔。” 

“哈哈。”樂哲覺得飯飯挺有趣的。 

到洗手池了,樂哲主動請纓:“飯飯,作為你這等大美女的男朋友,給你洗洗手好不好啊?” 

“這個啦……”飯飯想了想,爽快又害羞地說道:“好……” 

樂哲輕輕把飯飯疊好的雙手像拿藍寶石般捧起來,“送”到自動的水龍頭下,讓清澈的自來水來滋潤這雙手,這雙在他心裡至高無上的手,這雙白白嫩嫩的手。 

洗完了之後,樂哲從口袋掏出一張手帕將飯飯的手小心地擦拭乾凈,然後把手帕再疊好,問:“滿意吧?” 

“當然了,男朋友洗手哪,誰不滿意啦?”飯飯笑了。 

“隨時光臨,一次比一次的服務更周到喔。”說著兩人便挽手去結帳台。 

結帳台的女服務員長得也挺漂亮的,就是有些黑、矮了些。那女服務員的胸前掛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總管 酥酥 

酥酥正在看商業方面的提職書。她看了看樂哲,眼睛一亮,說道:“這位先生,喔,還有一位小姐呢,買單是嗎?” 

“是的,”飯飯說道,“能幫我們算算多少錢嗎,謝謝。” 

酥酥看了看結帳單,說道:“289元,今天給打個折,285吧。” 

“哦,”樂哲把285元遞上去,“飯飯,今天快樂嗎?我付錢羅。” 

“當然快樂啦。” 

“這位先生,您可能是這裡用餐比較奢侈的啦。”服務員搭腔。 

樂哲把飯飯摟在懷裡,說:“當然啦,請女朋友呢,況且又不是拿不出錢啦……” 

溫馨提示哦,樂哲是那家公司的董事長,公司里賺得很火,資產是早已逝世的企業家父親出的,遺產又留了七千五百億元,樂哲簡直就是一個身纏萬貫的最富有的年輕人了。 

結帳之後,在夜色下,樂哲說道:“我到你家去吧。” 

“不好啦。”飯飯悄悄用臉蹭了他一下,攔了一輛出租車,向他有些大膽地送上一個飛吻,鑽進車裡“逃跑”了。 

第二天又上班了,飯飯剛進辦公室,助理風就走來:“經理,商業會一些成功人士想結識你,這是他們的名片。” 

“哦……”飯飯接過來。 

下集預告: 

1、“丁零零!” 

2、“小姐,我叫爾庫。” 

(以上預告僅是某一細節的描述) 

大家支持一下我啦。加點分、謝謝喔

您正在瀏覽: 悲傷天空下的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天空下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