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悲傷天空下的夢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天空下的夢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三 

  接《悲傷天空下的夢》及其二(本小說為電腦連載) 

十五年後。 

大海旁邊,沙灘就像大海的耳朵傾聽着陣陣歡笑。椰樹散落地在一旁吸收着明媚的陽光。這是一個快活的夏天。 

飯飯喜歡在這裡散步。軟軟的沙灘,就像成長的溫床一樣,滿載着陽光下少女的夢幻。直到現在,大學畢業以後,仍然習慣在這裡走走。飯飯已經二十一歲。 

那就是飯飯,靠在一塊乾淨的、巨大的礁石上,白沫親吻着她穿着銀色高根拖鞋的、潔白的腳(溫馨提示:飯飯現身高1.73m)。她還是那麼淑女,那麼漂亮,略帶年輕的活力——天藍色的弔帶連衣裙,與藍天海洋融合,在風中自然地飛舞着。那披肩發柔順而筆直,長到她的細腰上。 

而樂哲呢,則穿着一套帥氣的運動套裝在她旁邊。樂哲比她大約高上5cm左右。一雙雪白色旅遊鞋穿在他腳上。他欣賞着、注視着飯飯,陶醉着飯飯那恬靜的臉,苗條而又富有藝術感的身材。他甚至有些意外,這提燈找不到的好女孩竟成了他的女朋友。那是一個多麼漂亮淑靜的女孩啊,無語的美麗體現着她幾分成熟,而更多的,潔白的皮膚、無暇似玉的臉蛋,更是青春的色彩。 

“這裡好玩兒嗎?”樂哲問道。 

飯飯笑了。笑得很甜:“我喜歡這裡,阿哲。”她看着樂哲帥氣的臉,走到他身邊,把頭靠在樂哲肩上,心裡就像蜜一樣,樂滋滋。 

樂哲看着那月亮般的臉,笑了一下,把飯飯輕輕挽在懷裡。過了不久,他從口袋掏出一款翻蓋手機,說道:“飯飯,時間不早了。對不起,只能陪你一段時間。” 

“不,”飯飯說道,“我夠滿足了,阿哲。你去工作吧。” 

樂哲問:“需要我送你嗎,飯飯?” 

飯飯微笑着搖搖頭:“不啦,我自己上班去。你開車先走喔。”樂哲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飯飯。飯飯乾淨美麗的手向那遠去的身影搖擺着。 

飯飯知道自己也要去上班。她快步走向馬路對面的辦公大樓。她在那個分公司里當經理。在門口時,短信來電的輕聲彩鈴響了。水木年華的《完美世界》,他最喜歡聽的。 

“準是妹妹(在同公司人事部)又讓我參考招聘職員的問題。”飯飯想道。 

她慢吞吞地翻開三星的紅色微型手機,她驚呆了——是樂哲。 

她迫不及待地要看短信。短信上分明寫着:“I love you.晚上七時,‘世外桃源’咖啡廳,我等你。”飯飯心裡無比地歡樂。這就是愛嗎?那麼芳香,那麼陶醉地…… 

“經理好。”呵,家家正滿是恭維樣兒的在旁邊呢。 

飯飯裝着責怪地說:“都是姐妹,還客氣什麼嗎?” 

家家也笑了,笑得很自在。“走吧。”飯飯拉着妹妹的手走進大廳。幾個穿工作服的櫃檯營業員向經理問好。飯飯笑着點頭。在員工眼裡,無論能力、外貌、擁有,飯飯都是完美的,飯飯的出現就像春風拂面一般。 

在電梯里,家家對飯飯說:“部長小小曾多次想提出招聘員工的問題……小小說,許多老員工比較早就辭了,想招幾個能幹有為的年輕人。” 

飯飯那塗著淡色粉紅的嘴輕輕啟齒:“這個問題我考慮過了。” 

家家急着問:“那……” 

“唉,”飯飯皺着眉頭,“年輕人太自以為是,沒耐性。” 

“是喔,”家家點頭同意,“還不成熟吶,太愛冒險、出風頭。” 

飯飯笑:“想闖世界唄。”家家也微微笑了一下。 

“到了。十樓。”家家邊說邊準備出電梯。 

飯飯回答:“你到我沒有到呀,經理辦公室在十二樓。”“拜拜。” 

到經理辦公室時,助理在一旁恭候着。那是一個一米七左右、身材苗條的十八歲女實習秘書——風。風穿着雪白色弔帶絲紗連衣裙,加黑色披肩,淺黃色高根涼鞋穿在腳上。這是一個領導秘書必備的,端莊、典雅之味。 

“早上好,經理。”風的聲音甜甜的。 

飯飯說道:“你也好吧,風?” 

“謝謝經理,我很好呢。早餐室里,科技部一些同志給你留了一份飯。” 

“她們怎麼知道我沒用餐?”飯飯疑惑。 

風回答她:“經理,科技部的同志特別照顧你吶。”飯飯微笑着不說話。 

“用餐吧,經理。最近,倒沒有什麼業務需要辦。” 

“好吧。” 

公司特配的早餐室十分溫馨,壁畫上月亮女神正和星星在跳舞,凳子也是小小的、七十厘米高的搖搖椅,鮮綠色的桌子用油漆刷過。若是沒有及時用餐、或者急需補充能量的職員,可以隨時光顧這裡,帶些牛奶、餅乾等小零食品嘗,只要不過於影響工作即可。 

小桌子上擺放着套餐方盤,上面有愛爾蘭咖啡、三明治和一片法式麵包、一塊燕麥餅,另配了餐具及奶酪、番茄醬、水果沙拉。“好一份西式早餐。” 

飯飯小心用餐。這時,傳來敲門聲。

  內容下期預告: 

  1、“小小?辭職?” 

2、“不快樂嗎,飯飯?沒有關係,重頭再來好嗎?”樂哲安慰着。 

(以上預告僅是某一細節的描述)

  支持支持我嘛,喜歡就給分啦,謝謝喔。

您正在瀏覽: 悲傷天空下的夢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天空下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