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品德課,讓我真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品德課,讓我真難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次品德課,讓我真難忘 

  我喜歡的課程有很多,比如,語文課,數學課,英語課,體育課,信息技術課,美術課,還有科學課等。可是,讓我至今最記憶猶新的還是那節品德課。為什麼呢?因為它讓我體驗了一回當小老師的另番滋味。 

  記得那是前幾個月的事了,我們班的班主任兼任語文老師與品德老師。但是,他因為有事情而不得不離開學校,於是急匆匆地給我們布置了少量作業,讓我和一位同學幫他上品德課。我們倆既高興又緊張,怕擔任不了這個重任。把需要的資料都準備齊全后,就商量着怎麼上課了。時間一晃眼就過去了。轉眼間,到了下午,鈴聲急促地響着。我們手忙腳亂地做好準備工作,開始上課了。先讓同學們翻開書本,講了一些關於“電”的小常識和家電的正確使用方法,讓同學們對“電”有了更深層更透徹的認識和了解。 

  一開始,同學們挺配合的,可是後來覺得我們上課太無聊了,小聲地說起話來。我倆看見教室鬧哄哄的,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混合在一塊兒,真不是個滋味!就趕緊使出殺手鐧——遊戲,來吊同學們的胃口。這一招果然起效,大家都興緻勃勃,爭先恐後地舉手發言,沒舉手的人寥寥無幾,屈指可數。霎時,教室里又亂成一鍋煮沸的粥。不過,我們可開心了,見到大家漸漸對我們上的課感興趣,心裡那股興奮勁兒就甭提了。這時候,淘氣的鈴聲突然來搗亂。就這樣,一節課結束了。 

  當小老師真是別有一番韻味呀!

您正在瀏覽: 那次品德課,讓我真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品德課,讓我真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