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成績真的能代表一個人的品德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成績真的能代表一個人的品德嗎?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成績真的能代表一個人的品德嗎? 標籤:學習成績作文 品德作文 高尚的品質作文 一個人的作文

  現在的家長和老師大都認為:孩子學習好,品德就好。可實際上並不是那樣。有的優等生在學校是一個樣,離開學校又是一個樣:隨地扔垃圾,揪花,隨地吐痰等等。而有的學生雖然學習不怎麼好,可品德卻十分高尚。

  我有一個朋友,小名叫小玲,她雖然學習並不怎麼好,可十分愛護環境。一次,我和她放學一起回家,回家的路上,有很多的垃圾。她皺了皺眉頭,開始撿了起來。我先是很吃驚,但後來也加入到她的撿垃圾活動里了。再後來,越來越多的人一起幫忙。功夫不負有心人,垃圾終於清理乾淨了,我們對視着笑了一下,向自己的家走去。

  學習真的能代表一個人的品德嗎?經過這件事以後,我終於有了答案:學習好,不代表品德高尚,不代表有一顆美好的心靈。我要向小玲學習,有高尚的品德和美好的心靈。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幸福路小學五年級:張雨婷

您正在瀏覽: 學習成績真的能代表一個人的品德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成績真的能代表一個人的品德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