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最有意義的品德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最有意義的品德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裡發生的一件是始終讓我難忘!

  那是一個上午,我到公園去玩。滿池的荷花散發著陣陣清香,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艷麗,碧圓的荷葉像一把撐在水面的傘,布滿了晶瑩的露珠,多美啊!我禁不住‘手癢’,擰下一片荷葉蓋在頭頂,接着又順手‘牽’下一朵荷花,剝下一片片花瓣放入池內,花瓣就像小船在水中飄來盪去。真好玩!“哥哥,不能亂摘花。”一個稚嫩的聲音傳來。我嚇了一跳,回頭一看,只見一位小妹妹站在我身後,我一看是一個‘小不點’,就沒理他,繼續玩我的‘小船’。

  “亂採花朵不是好孩子。”那位小妹妹漲紅了臉說。這時小妹妹的爸爸媽媽走過來說:“我們家雅雅真懂事,知道保護環境了!”我聽了,羞愧地底着頭走了。但心裡暗自下決心再也不會隨便破壞環境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小妹妹那像荷花般純潔可愛的樣子始終在我眼前浮現。他給我上了一堂最有意義的品德課。

  五年級:楊帥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最有意義的品德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最有意義的品德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