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你說 

 “爸爸,您已經醉了,快回家吧”我小聲地說。“別吵死!”您用那布滿血絲的眼睛狠兒地瞪了我眼,“回家去,老子正痛快着呢!”我理直所壯地說:“我沒有鎖匙。”爸爸,真沒想到您猛地一拍桌子,也顧不得桌上的那些叔叔、阿姨,便破口大罵:“豬頭,你不煩死我才怪呢!鑰匙拿去,快滾!”我含着眼無奈地走了。在路上我彷彿又聽到了您那發狂的笑聲,聽到了您酒後的胡言亂語,看到了您那被酒精折磨得不省人事的臉…… 

爸爸,古人云:“酒是穿腸的毒藥。”您難道沒發現您一天天的瘦下嗎?如果您繼續這樣下去,您可真要成“東亞病夫”了。爸爸,您知道嗎?在中國,每年有114100人死於酒精中毒,佔總死亡率的1.3%;致殘2737000人,佔總致殘率的3.0%。爸爸,喝酒會使人注意力、判斷力等下降,會使人口齒不清,會傷肝臟,會發生車禍……多少人把命斷送在這酩酊酣熱之際,多少健康消失在瓶罐之間。 

爸爸,為了您的家人,請戒酒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