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有些話憋在心裡很久了,一直想對您說,今天就趁寫作文的機會,向您說說我的心裡話吧。

  爸爸,您是最好的爸爸,您工作很忙,還經常檢查我的作業。那次我生病了,您很着急,背我去醫院,又是買葯又是叫護士給我打針,還整夜地陪我。

  可是,每次看到您的嘴裡叼着一根香煙,我和媽媽是多麼難受。您知道嗎?人每吸一根煙就少活5分鐘,您已吸了那麼多根了,要少活幾年呀!您就不想長壽嗎?我和媽媽三番五次地勸說,您嘴裡說戒煙。戒煙,可是您一直沒行動,難道戒煙比戒毒還難嗎?

  爸爸,其實您自己也知道吸煙有害,知道媽媽為了您而操不少心,可您為什麼不下決心戒呢?

  親愛的爸爸,為了我,為了媽媽,更為了您自己的健康,請戒煙吧!

  上東浦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