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這些天以來我一直想對您說一說我的心裡話,但是我的心裡又好像被什麼東西堵住了似的,想說又說不出來。於是,我就借這一次寫作文的時候對您說一說。 

  爸爸,您小的時候或許貪玩過,因為所有小孩子的天性就是玩。您“望子成龍、盼女成鳳”的心情這我可以理解,但是您也應該給予我們一定玩的時間。 

  我記得最清楚的是,三年級的時候,我和耿昕雨一起玩,當我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耿昕雨問我會不會玩QQ我說不會,沒玩過。當時她就無意間說了一句:“你好俗,這都沒玩過。”您知道我當時聽了這句話時心裡有多難受嗎? 

  有些時候,我看見別的同學都在那裡熱火朝天的聊着,而我卻一句話也插不進去,只好自己坐在位子上。您知道這種孤獨的心情嗎?我知道您怕我玩電腦上癮,耽誤了學習。但是我可以向您發誓我一定不會耽誤學習成績的。 

  還有一件事,我最想跟您說一下。就是您這個經常喝酒的毛病,您知道嗎?酒里含有的酒精很傷身體。但是我也知道這是您工作的需要,但您也應該少喝一點呀!

  記得有一次,您喝酒太多了連東南西北都分不清了。進到屋裡躺在沙發上就睡覺,還吐了一垃圾桶的東西。第二天您醒來的時候媽媽問您知道您昨天晚上是怎麼回來的時候您卻忘得一乾二淨,還頭暈哎!您說喝酒多傷身體呀! 

  媽媽經常說:“喝酒可以,但是應該少喝一點兒,否則是很傷身體的。”但是您只要一有業務招待就會喝得很多。 

  爸爸,我希望我們一家五口可以一起出去玩。是一家讓別人看了就羨慕的幸福、溫暖、和諧的五口之家。而這是需要我們每一位家庭成員去努力創造的,您說呢?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