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想對您說,我兒時的三件令我感動的事,父親的愛是嚴厲的,正像巴德·舒爾伯說的那句話“嚴厲的愛和慈愛的愛,都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

  爸爸,您還記得嗎?我永遠也忘不了,記得三歲那年,您在北京學習,我和媽媽通過QQ上網和爸爸對話,您第一句話就是—冬天比較乾燥要多喝水,多穿衣,注意別感冒,三歲時調皮的我並沒有把它當回事,直到今年我才領悟到:爸爸很在乎我,爸爸無論是在天涯海角,我相信爸爸都是愛我的。每想到三歲那一幕都會激動得熱淚盈眶,不過我那時不懂事,如果那時悟出含義時一定會激動的叫,爸,我愛您!

  還有一件事,那就是嚴厲的父愛。幼小無知的我做了一件錯事,我把十元錢撕了,爸爸問我為什麼這麼做時我滿不在乎的說:”不就十元錢至於那麼大驚小怪嗎?”爸爸看着我並沒有發火很平靜的說:“你在家打工掙錢,我給你列個表讓你感受一下掙錢的辛苦,我看著錶格里的內容:洗完1角?個,掃地、拖地5角?次,如做不好還要扣錢,那時一看就哭了,我看着爸爸臉色有點不好看要不是媽媽在旁邊說和,爸爸早就讓我來一頓紅燒豬蹄了。從那以後我知道了錢是不能隨便撕和掙錢的不易。

  還有一次出去玩,看見別人拿着一杯可樂和魔法士乾脆面吃,我當時太想吃了,就偷偷從爸爸的兜里拿了5元錢獨自去買了,吃完才回到家,飯菜的香味飄入我的鼻子里,在以前我肯定會狼吞虎咽的大吃特吃,此時的我已被零食塞滿肚子不想吃飯而想吐爸爸感覺我很異常便問我,我的心怦怦直跳,突然手機響了,爸爸在拿手機時不慎把錢掉了出來。爸爸接完電話蹲下身子去撿錢,我心裡咯噔一下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想:“爸爸千萬別發現否則我就慘了。”我看着爸爸拿着錢皺了皺眉頭,然後扭過頭看了看我說:“要做個誠實的孩子,想要什麼就說,只要能滿足的爸爸給你買。一股突如其來的溫暖湧上心頭。

  父愛是偉大的,雖然沒有母愛那麼源源不斷、嚮往,但是,父愛有一種無堅不摧的力量,引導我前行,我再次說一聲:“爸爸,我愛您。”

  河北任丘華北油田鑽二小學五年級:郭夢辰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