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您說

  牛慧研

  爸爸,我有許多心裡話像對您說,可是一直沒有機會,現在好了,我可以借這篇作文告訴您。

  您知道嗎?我一看見您,我心裡就害怕,我害怕您喝醉以後----您知道嗎?您每次喝醉以後都會和媽媽吵架。就說那一次把,您喝醉酒以後很晚回家,媽媽生氣了,說:“你這麼晚,去哪了?是不是又去喝酒了?”爸爸吞吞吐吐地說:“我去哪,你—你管得着嗎?我喝---喝酒你---你又能把我怎麼樣?你管---管那麼多閑事幹嘛?”媽媽聽了這話更火了,說:“行,我不管,以後出啥事別叫我。”那時我還小,不知道什麼,只知道我喜歡爸爸,應為爸爸喜歡給我買東西,我就幫爸爸向媽媽吵嘴。可是現在,如果讓我選擇,我一定會幫媽媽與您為“敵”。其實我也不想這樣,我希望您戒酒,做一個我的好爸爸,媽媽的好丈夫,希望您能體會到。

  爸爸,希望您能感受出來您女兒----牛慧妍的心聲,現在,我只想對您說:“爸爸我愛您。”如果說要給這個愛加上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億---年。“爸爸,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個好孩子。”我信心十足地說:“爸爸,其實戒酒並不難,只要信心十足,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