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放學回家,一開門我就聞到了一股濃濃的紅燒牛肉的香味,我知道這一定是爸爸您又再給我做好吃的了啦!這就是爸爸您對我的愛! 

其實,您對我的愛還有很多很多,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不經意的回頭時,時常能看到您的身影,我知道,這是爸爸您在保護着我的安全! 

爸爸您有時候還喜歡和我搶東西吃,您的力氣哪么大,我的力氣哪么小,我怎麼搶的過您呀!您還經常帶我去看大片、下館子,我知道,這都 是您為了讓我的生活更加的豐富多彩! 

  爸爸,我也有很委屈的時候,最讓記憶憂新的就是哪次考試了,因為沒有考好,我的心情十分沉重,那天的天氣陰沉沉的,就像我的心情一樣,我埋着頭,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不出爸爸您會怎樣的生氣,又會用什麼樣的方法來懲罰我。路上的新奇事物我也不感任何興趣,好像生活一下子黯淡了下來。剛一進門,爸爸您就信心十足的詢問我的成績,當您知道了我的考試成績之後,您非常的失望,您又發火了,這時,外面的雨越下越大,嘩嘩地彷彿全部都澆在我的心上,我的淚水也像瀑布一樣止不住地下淌。 

爸爸,我想對您說,其實,每次考試我都努力了,不過,真要每次都考的哪么好,確實很難,所以,我希望希望爸爸您也能理解我。但是,爸爸我知道您說的要求也是正確的,我會朝着這個正確的方向努力的。 

在這裡,我還要給爸爸您提兩個建議:一是不要發脾氣;二是做什麼事都不要着急。因為哪樣會對您的身體不好。 

  爸爸,您是我您最崇拜的人,您的羽毛球打的非常好,操作電腦的時候更是讓我眼花?亂,您知識豐富,在我學習困難的時候,總是可以得到您的幫助。爸爸,您是一名優秀的“輔導員”,您對我真好。在您的呵護下,我一定會成長會一個身體強壯、知識豐富的男子漢! 

謝謝您,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