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韓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韓老師,我想對您說 

  韓老師,您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因為您經常搞惡作劇,讓我們非常開心,有了您的詼諧幽默,讓我們在課堂中增添了幾份樂趣。有一次您寫錯了一個字,意思變了,變得十分搞笑,您呆了半天,才緩過神來,我們笑着時不知誰喊了一句:“韓老師老年痴呆症犯了。”我們笑得彎下了腰,您也笑的肚子痛。您是多麼風趣的老師呀,還把好說話的同學依次為長嘴巴一號,長嘴巴二號,您真是風趣幽默呀。 

  但是,韓老師您有一個讓全班都煩惱的毛病,就是拖堂,您幾乎每節課都拖堂,有時下課鈴響了,我們的心早已飛出了教室,您卻還在為我們講數學題,過了一會,我們早已按捺不住內心的騷動,您 還是不下課,下節課的鈴響了,您才離開,搞得我們連上廁所,放鬆一下的時間也沒有,晚上放學時您也拖堂,我們還要耐心的等您一個人一個人改完作業才能回家,等走到家都已經很晚了。 

  韓老師,我想對您說:“請您以後不要再拖堂了,我知道,您也有您的苦衷,就是為了讓全班同學都能理解所講的課程,而影響了進度,所以才拖堂,在此我想真誠的希望您可以給我們留一點娛樂時間嗎?請您還給我們一個屬於我們的課餘時間。

您正在瀏覽: 韓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