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您是一位好老師,您曾握着我們小小的手寫字,教我們一遍一遍地念着漢字,在烈日炎炎下您還呆在火爐似的辦公室禮批改作業……我感激您所做地這一切,但是,這一次,我卻再也沒聽您地話了,身為班幹部地我,為什麼會這麼做呢?在試卷禮,一個課外的生字我不會寫,所以被您扣了2分,並罰我抄500遍。我心裡非常不滿,課外的生字,您沒有教過,不會是當然的,為什麼要罰抄500遍呢? 

  所以,我便沒有抄500遍生字,因為我覺得那是課外的知識,依您的話看來,課外的知識也得掌握,但是,您親口說過:“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課外知識固然要學,可是總不能都學到手吧。 

  人,不是機器,不能無休止地一直學習,就算是機器,也有“罷工”的時候,它們也需要補充能量啊! 

  如果在輕鬆的環境下學習,給我們一些放鬆的時間,相信我們會學得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