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老師是紅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還有人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不畏辛苦照顧花草。而我說老師是粗壯的樹榦,而我們就是那一片片翠綠的樹葉。

  如果樹葉沒有了樹榦,會怎麼樣?會枯萎死掉。我們離開老師會怎麼樣?會變得無知。我們就像樹葉離不開樹榦一樣離不開您。

  記得那次,我生病了。您來看我,我當時不能下床,您給我補課,您講的一絲不苟。還時不時的問我疼嗎?那天下着大雨,您依舊來給我補課,雨小了,您說要回家,我和媽媽讓您在家吃飯。您說不了,家裡還有事。我們也攔不住您,您走了。過了一星期,在您精心的照顧下我的病好了,可是我看您瘦了好幾圈。後來的期中考試我考了第一名。

  要不是您那個星期的補課,我的成績會一落千丈。如果沒有樹榦樹葉該怎麼吸收營養,如果沒有老師我們該怎麼快樂成長。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謝謝您!

  五年級:馬欣瀅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