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冬了,當秋姑娘走的時候,憋了一年的冬妹妹終於可以出來透透起了。它帶來了純白潔凈的雪花,帶來了圓鼓鼓的“銀豆”,帶來了一張大的白的棉衣送給大地母親,更重要的是她帶來了歡樂和第二年的好收成。 

  春天,萬物復蘇,可以是細菌繁殖,病毒蔓延的好時機,所以,我愛冬天,不愛春天。 

  夏季,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加上蚊蟲叮咬,我怎能喜歡夏季? 

  秋天,之所以有一個好收成,是因為冬妹妹給菜地鋪上雪白的杯子,殺死害蟲。冬妹妹也有一半功勞。 

  冬天,一場大雪過後,我便會帶上手套、帽子、穿上防寒鞋,宛如出籠的小鳥。奔向雪地,堆雪人,打雪仗……如果湖面的冰很厚,我會穿上滑冰鞋,在冰上滑啊滑,偶爾做一個稍微難點的動作,便會迎來夥伴們的掌聲,那感覺真是妙極了! 

  小時候,冬天來到時,我會把一個紙杯里盛滿水,放在外面,過一兩個小時,會凍成冰,然後拿來針,在並上捅啊捅,捅出幾個洞,自以為是一件了不起的藝術作品呢! 

  我愛冬,因為她純白結凈,因為她為我們送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