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關心學生就像慈母一樣,愛生如子。記得有一次,一位二年級的小學生下樓梯時,由於走得太匆忙,而且下樓梯上的同學也很擁擠,所以一不小心,那位小同學摔了一跤,正好,您經過那兒,連忙把她扶起,親切地問道:“小朋友,你摔疼了嗎?”那個二年級的小學生揉了揉眼睛感動地說道:“謝謝您,老師,只是擦破了一點皮而已,沒關係。”這時,您看到那個小學生膝蓋上還正在流血,您看了二話沒說,迅速地抱起他,奔向了醫院。直到醫生包紮好了之後,醫生說:“這位小學生的傷會沒事的。”這時,您才放心地起開。您的行動深受同學們讚歎,這們小學生的父母知道后,激動地說:“您真是愛生如子呀!”而您卻說:“保護小學生是應該的,不成敬意。”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像蠟燭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記得有一次,有幾個學生考試成績不好,後來您主支地幫他們補課,傳授給他們知識,並教會他們學習的方法,大約半個月時間,他們的成績明顯提高了,後來,在幾次考試中他們再也不落在別人後面了,這都是您的功勞。古人云:功到自然成,您卻做到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大樹,您是天使,您是海洋,給別人的甚多,留給自己的甚少,您忠誠黨的教育事業,無私奉獻的精神多麼高尚啊!老師,我從心眼裡敬佩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