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知道嗎?親愛的老師,和您朝夕相處了四年,您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眼神,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我是一個不太善於表達的孩子,但我的內心裡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對您說。 

  每天清晨,當我看到您為了輔導我們上早自習,很早就趕到學校,有時連早飯都來不及吃,只能在教室里匆匆的吃口麵包的時候,親愛的老師,我好想為您送上一杯熱茶,然後對你說:老師,您辛苦了。 

  每天上課時,當我看到粉筆灰飄滿您烏黑的頭髮,染白了您的雙鬢時,親愛的老師,我好想對您說:您就像一顆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未來成長的道路,我會用一生的成績來回報您。 

  每當自習課時,我看到你坐在椅子上疲倦的樣子,我彷彿看到了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着燈光,一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此時此刻,我想輕輕對您說:老師,您早點休息吧。

  每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你都會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 ,望着你那充滿信任與期待了眼神,我好想對您說,“放心吧,老師,下次我一定細心。” 

  每當我犯錯誤時,您都會語重心長的教導我,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也深刻地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及時地改正了錯誤,我今天的成績,離不開老師您一點一滴的老師教誨,此時此刻,我好想感激地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諄諄教誨。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老師育我情。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對你的感激之情,最後我只想說:“親愛的老師,您看我的實際行動吧,您的學生會讓您感到驕傲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