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魏老師,您從三到五年級都是我的舞蹈老師,可今天,我終於要說出這個埋藏在心裡兩年的秘密了,您,真的是太偏心了。 

  記得我剛轉到舞蹈班時,雖然那時我上過5年的舞蹈,但由於是剛入,大家都很不愛和我玩,只有您,默默的為我加油、助興,一個月過去了,一個學期過去了,一年過去了,我的舞蹈達到了全班第一,您肯定在為我高興,為您有這麼聰明的學生而高興,可這種高興,僅僅維持了一個星期就化為烏有,原來啊,有一批新生來到舞蹈班,您就為那些新生操勞着,彷彿我們是一些陪舞,我的心,好痛好痛。 

  這個星期六下午,我照常來到學校學舞蹈,我在練功時,卻看到那些小的在靠着鏡子,我突然想起,老師不准我們這樣玩的,於是,我告訴她們,不要在上面玩,可她們把我一下推開,不理我,老師一進來,我想有好戲看了,可出乎意料的是,您竟然沒有批評,我想,可能現在可以玩了,下課時,我就約上幾個好友,到鏡子旁玩耍,我高興極了,上課了,我還是意猶未盡,就在這時,您進來了,我沒有理會,沒想到,您竟然嚴厲的批評了我,我知道我錯了,但您不應該偏心,應該也批評她們啊,為什麼?為什麼? 

  上課了,壓腿時,您一直矯我們大的的錯,卻對小的的錯不給予嚴厲的批評“李冰冰(大的),膝蓋彎了。”“林姍姍(小的),你的膝蓋彎了,應該這樣……”還示範給她們看,排舞時,您還是這樣,“庄媛(大的),這個錯了”,“黃巧鈴(小的),你也是,應該這樣……”老師,這是為什麼?我們也不是鐵打的,我們也會受傷,為什麼您只關心她們,對她們無微不至,卻像一瓢冷水,澆滅了我們對舞蹈的熱情,澆滅了我們對您的希望…… 

  魏老師,請您不要再偏心了,對我們好點好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