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胡老師,在這五年的時間裡,您給予了我無限的關愛。五年來,您就一直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和同學們結下了深厚的感情。

  您對我們非常嚴格。有一次,我的語文測驗只有“89”分,對於我來說分數實在是太低了,因為我的每次語文考試都是在“90”分以上。考卷一發下來,我就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你就用您那雙眼睛看着我,我心裡怕極了。下課了,您把我叫到外面與我談話,我當時的心裡一直很忐忑,就怕被您責罵。到了外面,您對我說:“鄭文傑,你這次成績考得這麼差,純屬是因為你太粗心了,從你一年級,到現在,你這次的成績是最不理想的,但是,你也不要泄氣,下次努力點,爭取考個高分!”聽了這話,我心裡終於平靜下來了,當時,我心裡在想:謝謝你,胡老師。

  記得是二年級的時候,我的膽子很小。有一次上課,您提出了一個問題,同學們都爭着回答,我也想舉手,可是又不敢,怕回答的是錯的。我只好低着頭,心裡想:胡老師,您可千萬別叫我。可是,就在這時候,您卻偏偏叫了我,當時,同學們都把目光轉向了我,我慌極了,頭一直不敢抬起來。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你不但沒責怪我一句話,反而親切地對我說:“別害怕,說錯了也沒關係,同學們,不會笑你的,沒事,你大膽的說!”你的聲音是那麼的平靜,和以前一樣。頓時,一股感情的暖流傳遍了我的全身,我慢慢的抬起頭,鼓足勇氣,流暢地回答了您的問題,您滿意的笑了,笑的是那麼甜,那麼欣慰。

  胡老師,您為了我們,如此操勞。您就像一盞燈,為我們照亮了前途,您就像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胡老師,謝謝您!

  江蘇揚州江都市小紀鎮宗村小學五年級:鄭文傑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