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恰逢教師節,老師,我沒有貴重的禮物奉獻給您,也沒有華麗的語言來歌頌您,我只有給您送上一句發自我內心的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老師,雖然我們相處還不到一個月,但是我對您的感情已經很深了。新學期開始,您很嚴肅地走進教室,看着您生疏的面孔,我想:這位老師會不會很厲害呢?當您叫到我的名字時,我心裡一怔,您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同學們各就各位,您親切地向我們作自我介紹,那一瞬間,我突然感覺,您是那麼和藹可親。 

  當您用那標準的普通話為我們講課時,我感覺您的話語是那麼具有親和力;我特別喜歡您那抑揚頓挫的朗讀;您經常引用一些書上學不到的知識,我感覺您的指示真是太淵博了;特別是當您第一次在黑板上寫字,哇!您的字太瀟洒太漂亮了!我打心眼兒里敬佩您,老師! 

  學校就要舉行秋季運動會了,您為了選拔運動員,不顧烈日炎炎陪我們鍛煉。老師,我很想參加運動會為班級爭光,可是又擔心得不了名次讓您和同學們失望,是您的一個笑容、一個眼神給我了勇氣;您常常為了讓我們弄明白一個問題,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講解。有一次,我肚子疼,是您用關切的話語打消了我緊張的情緒,讓我感到了媽媽般的關愛。 

  有人說:“老師是托着太陽升起的人。”雖然我還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但是我想,在您的精心呵護下,我這群調皮的孩子一定能健康成長。 

  老師,我衷心地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