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您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您是辛勤的園丁,讓我們這些花朵更加芳香。您是我們學習生活的引路人。今天,我要大聲地對您說:“李老師,您辛苦了!”

  記得我10歲那一年,我的語文練習冊(《觀潮》那一課)有一題做錯了,您叫我去辦公室改錯,完全是我馬虎所致,您輕輕地彈了一下我的頭,親言細語地對我說:“你看你,錯的都是不該錯的,馬馬虎虎,真的不應該,好好想想吧!”回到教室,我對同學說您的壞話,還背地裡罵了您。事情已經過去了,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覺得自己很對不起您。現在我已經讀五年級了,已經充分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在此,我真誠地對您說一聲:“對不起。”

  記得讀二年級的時候,我在教室里發高燒,您急壞了,立刻把我抱到楊老師那裡,請懂醫的他幫我診斷。楊老師給我一查體溫,40度。一聽這話,您二話不說,趕忙抱着我奔向醫院。您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往下滴,到醫院時,已經汗流浹背。在我的媽媽未來之前,您一直陪伴着我。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的眼裡就會噙滿淚水。李老師,我真誠地對您說:“謝謝您!”

  我愛您—李老師,您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湖北省興山縣峽口小學五年級:王宇婷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