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知道對於一個媽媽來說,自己的孩子快樂、健康,就是一個做媽媽的最大願望,而自己的孩子能和自己像朋友一樣說心裡話也是每個媽媽最想做的。因此,我藉著這次作文,把自己心裡最想說的話告訴您。 

  因為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種子,所以媽媽希望我上重點中學、高中和大學。因此媽媽您買了一大堆練習冊給我做。可是,我親愛的媽媽,難道您不知道嗎?我們兒童的天賦就是吃、喝、玩、樂。可是,您卻給我布置了那麼多習題。我知道您是為我好,可是老師布置的作業和您布置的作業足足把我重重包圍,老師布置的作業一般做和檢查只需30分鐘,而您布置的可足足90分鐘啊!那可是一天兩次啊!因此,我希望你能寬容大量,布置的少一點,好嗎? 

  最後,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順意! 

  您的寶貝女兒:珊珊 

  2008年6月6日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