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肖伯伯,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肖伯伯,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肖伯伯,我想對您說 

  敬愛的肖伯伯: 

  您好! 

  您近來身體可好嗎?工作還順利吧!您一定要注意休息哦!我是團城山實驗學校五(4)班的江依,我今天給您寫信是向您表示感謝的。 

  六一前夕,您從百忙中抽出時間到學校來慰問同學們,我們的心情真是又高興又激動。平時只在媒體世界看到您,沒想到您竟然親自來到學校跟我們面對面交流,我當時緊張得連話都說不出。您曾親切地問我們:你們平時作業多不多,老師有沒有讓你們錯一個罰100遍、50遍、20遍,你們學習快不快樂、體育運動時間足夠嗎……同學們都回答學習快樂,您的笑容是那麼慈祥。當您看到同學們都沒戴眼鏡時,您又是那樣的高興。 

  當時我沒敢和您說話,現在我來給您彙報一下我平時的學習生活吧。學習在有些同學的眼裡,是一座難以攀登翻躍的高山,而在我眼裡,卻是一件快樂的事。課堂上,老師生動地講着一篇篇課文,同學們積極地發言,當我回答問題老師表揚我時,我非常自豪…… 

  我們課後的作業並不多,半小時至一小時就能完成了,我可以盡情地玩耍。我一直愛讀課外書,每天用課餘時間在書海里遨遊。我看過許多的書,有《智慧背囊》、《愛的教育》、高爾基名作《童年》……記得有一次我看了《嫦娥奔月》,夢裡我還和嫦娥一起跳舞呢! 

  我的課外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我學了鋼琴和跳舞,經常出去比賽、表演,媽媽和同學們都說我跳舞可好看了。當我學《走進鄉村》這一組課文時,林老師讓我們查找關於鄉村的資料,五一期間還讓父母帶我們去體驗鄉村生活呢! 

  我是一個幸福的小孩,在家裡有父母的關心和愛護,在學校里有老師們的教育、指導及關愛。現在,又受到了您的親自接見和關心,我真幸福啊! 

  我們全家都十分感謝您對我們關心! 

  祝您 

  身體健康! 

  尊敬您的小女孩:江依 

  2007年6月9日

您正在瀏覽: 肖伯伯,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肖伯伯,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