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橡皮檫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檫的自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橡皮檫的自述

 福建省南安市 水頭大盈中心小學五年(三)班 付心玫

  我是一塊小小的橡皮檫,與其他的橡皮檫朋友們沒什麼兩樣,但我卻有着一段驚險無比的經歷。

  “嗡——”一段機器聲叫過後,我與其他的夥伴們出世了,接着便被一輛貨車載到了一個文具電店。一個小孩一眼就看中了我,便把我買回家,也開始了我飽含酸甜苦辣的辛酸經歷……

  酸

  早上,我一醒來就被小主人帶到了學校。一到學校,小主人一把抓起我就說:“看,多麼漂亮的橡皮檫啊,簡直就是橡皮王后嘛!”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可好景不長,同學們一聽到炫耀,立刻圍了過來,同時也把黑呼呼的手伸了過來,一會兒就把我折磨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我眼裡含着淚水,心裡酸溜溜的。



  在一上午的折磨后,好似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的我被帶回了家。還好,小主人一放下書包,便把我拿了起來,仔仔細細地給我洗了個“熱水澡”,見他那仔細樣,我心裡甜滋滋的。

  苦

  下午,我又被帶到了學校,心驚膽戰地過了一下午。還好,沒怎麼“受氣”,只是沒有早上那麼受歡迎了,取而代之的是又一塊漂亮的橡皮檫,讓我多少有種不平衡的感覺。

  辣

  在書包里睡了一夜后,我又到了學校。今天早上上數學,小主人又特別粗心,一直讓我跟錯別字打交道,我不由得埋怨了幾句。湊巧,被旁邊的鉛筆大哥聽到了,他語重心長地說:“身為文具用品,就應該對人類作出貢獻,理解人類……”聽了他的教訓,我的臉上火辣辣的。

  但我還有一絲疑問,我們理解人類,但誰來理解我們呢?

  指導教師:呂頑芳

您正在瀏覽: 橡皮檫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檫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