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高興,我真的做到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高興,我真的做到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女孩,和大部分女孩一樣,我怕黑,更怕鬼。但是有一天,我終於挑戰並戰勝了自己。 

  那是一個冬日的夜晚。望着那令人恐怖的樓道,我堅定的心又再次被動搖了。“那漆黑的樓道,會不會有鬼魂?殭屍?幽靈?”我猶豫不決地站在家門口,到底要不要到樓下的車庫去取那袋令我垂涎欲滴的蘋果啊!媽媽也真是的,竟然把蘋果忘在車庫裡。我怯怯地踏出家門一步,嘴裡直念叨:鈺榮,不怕鬼,沒什麼好怕的,世界不會有鬼……”其實心裡怕得要死了,恨不得一個箭步衝到家裡,用被褥把自己藏在被窩裡。唉,誰叫我昨天和堂哥一起看了《鬼鈴》的恐怖片呢!好不容易憑着信念走出了樓道,啊!看到的是一盞盞明亮的路燈!但是車庫在暗處,在黑暗與光明的交界處那兒,我停下了腳步。“還要繼續走么?”我問自己。再次堅定了信念之後,我向黑暗邁出了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這時我已經走到了最暗的地方,北風呼呼地吹拂着我的臉頰,讓我不禁打了個哆嗦,突然害怕了起來。“嗨,你是誰啊?”一隻手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啊”地尖叫了一聲,緩緩地扭過頭。由於在暗處,我看不清對方的臉,只看見她的身子不停地晃來晃去,我心裡一驚:“不會是吸血鬼吧?!”我大叫:“吸血鬼啊!黑白無常來了!救命啊!”我趕緊跑開,那個“鬼”聽了,也大喊起來:“媽呀!SOS!”我跑到半路時,我才想起蘋果還沒拿呢,我又回到“事發地點”,“‘鬼’走了,太好啦!蘋果,我來也!”我打開車門,衝進了車庫,打開燈,抓起蘋果就跑,箭一般地沖回家,差點連車庫的燈都忘了關…… 

  第二天早上,我的好朋友敬愉來找我,我一開門她就趕忙躲進我家,一開口就說:“鈺榮!我在你家車庫附近撞見鬼了!”聽她說完事情的經過後,我就禁不住捂着嘴偷樂一會兒…… 

  我高興,我真的做到了!我克服了一切恐懼,我戰勝了原本的自己!現在,我要告訴大家,現實中鬼神是不存在的,有些時候我們懷疑有鬼神,只不過是自己嚇自己,而破除迷信,樹立科學的世界觀正是我們青少年的一份責任!

您正在瀏覽: 我高興,我真的做到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高興,我真的做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