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醒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醒悟 標籤:醒悟作文

醒悟 

  那一刻,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只是因為一股無形的力量,它才沒有肆意橫流,那一次,卻讓我成熟了許多許多。 

  每個學期即將結束的時候,辦理總會評出一年一度的“三好學生”,這次也不例外。“改選三好生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爭先恐後地發表自己的意見。雖然表面看起來不像足球場上那樣緊張激烈,但是仍然可以感覺每個人心裡都是翻江倒海一般。 

  大約五分鐘過後,同學們便寫好了選票。老師發令:“開始唱票!”我的心懸在半空中,整個世界好象靜止了。手心攥出了汗,大腦一片空白。老師叫我 

  唱票數,又找來幾個同學在黑板上畫“正”字統計。“黃文潞,李雨晴,梁昊……”太好了,第一張選票就有的名字,我高興極了!“楊寒文,黃文潞,趙佳怡……” 

  壞了,這張怎幺沒有我?我不免有些慌了。隨着我手中的選票一張張減少,我更緊張了。我回頭望?望黑板,我的正字明顯要比黃文潞的少得多!我渴望奇迹出現,還在注視着黑板上的正字。“黃文潞,26票,”“楊寒文,25票……”被念到的同學,臉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我沒有聽到自己的票數,但我清楚的知道,我只有19票。此時,我聽見同學嘲笑的聲音,像一把小刀,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我徹底失望了,多想大哭一場啊!可是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哭只能讓我更加難堪。 

  評選結束了。范老師走過來,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說:“李雨晴,別傷心了,井下心來想一想,是不是你有什幺不足之處?”聽了老師的話,我靜下心,仔細想了想:平時我太愛發脾氣了,太愛說閑話了,所以同學們都不喜歡我。而且三好生要德智體全面發展,光有智不行 ,各方面都要成為同學心中的榜樣。 

  想到這裡,我似乎找到比三好生更重要的東西——醒悟!

您正在瀏覽: 醒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