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一片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片藍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整台晚會上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千手觀音》這個節目,如果事先主持人不說的話,沒有人會想到眼前一個個楚楚動人、婀娜多姿的少女竟全部是聾啞人。瞧,台上那光潔華美的服飾,整齊劃一的隊型,優美動人的舞姿,和着美妙的旋律,使人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此時的我已按捺不住心靈的激情,眼眶漸漸模糊了。是什麼讓我如此不能自己,情不自禁地為之流淚?我想就是她們身殘志堅,勇於拼搏,不在困難面前低頭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身體殘疾的人竟然將“千手觀音”演繹得如此到位,確實不容易啊!想必她們平時流了無數的汗水、付出了無數的艱辛才取得這樣完美的演出效果! 

  通過這場演出,我更加清醒地認識到,作為一個身體健全的人,更應該珍惜大好時光,更應該勤奮努力地學習和工作,不放棄自己的理想和希望,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往前走。同時也證明了一個道理:只要意志堅定,百折不撓,即使身體上有殘疾也無妨,通過自己艱苦不懈的努力,同樣可以實現人生的價值,同樣可以造福於社會,今天她們帶給我們精彩絕倫的表演就是明證。殘疾人在社會中處於弱勢群體,非常需要來自社會的關懷,在大力提倡構建和諧社會的今天,我們更應在平時的生活和工作中多關心、幫助殘疾人,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感到人間有真愛,就像一首歌中唱道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成為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同一片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