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男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做夢夢見我變成了一個男孩子,早上醒來嚇得我滿頭大汗。好不容易平復下來又不禁想假如我是一個男孩......

  假如我是一個男孩,我會懂得多多讓着女生,而不會在上課時搗蛋,偷偷揪座位前面的女生的頭髮,或者在女生跳皮筋的時候猛地跑過來隔斷皮筋,在打掃是主動用我的力氣搶着幫她們抬水,在遇到壞人時打走壞人。

  假如我是一個男孩,我會更加熱愛體育運動,每天下課後到運動場上打籃球,把我的皮膚曬得黑黑的,練的手上的肌肉壯壯的,要是隔壁班的小胖過來欺負我班的人就要他好看。

  假如我是一個男孩,我會比一般的男生愛乾淨,每天運動完就去洗個澡,把自己弄得乾乾淨淨,清清爽爽,不讓媽媽有機會嘮叨。不會把自己弄得滿頭大汗的在教室里熏到別人,女生們就會愛與我玩。

  假如我是一個男孩,長大以後我就能陪媽媽一起逛街,我一定不會不耐煩,陪她逛一個下午。而且我的的力氣比較大,就算她買很多的東西都不怕,我都能把它們全部提回家。到時候鄰居的張阿姨一定會羨慕我媽媽。

  假如我是一個男孩,我會......

  假如我是一個男孩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