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之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一朵美麗而嬌艷的花朵,它有生長的時候,它有含苞欲放的時候,也有開放的時候,但也有乾枯和死亡的時候。

  我們給這朵生命之花澆水,施肥,看着它茁壯成長,不要讓它乾枯。正如我們的童年,需要有人保護我們,教我們一些知識,為將來打基礎,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不要不管我們,讓我們長大對社會有危害。

  生命之花長成了,嬌艷的花朵上略帶水珠,像一個美麗的仙子,惹人們的喜愛。但也要不斷澆水,才能維持它的生命。正如我們的青年,雖然我們的知識已經很豐富了,但還要不斷努力學習,才會有更大的成就。

  美麗的生命之花,越開越艷麗,它要把自己最美的一刻獻給人民,並招來可愛的蜜蜂,為它們繁殖下一代。正如我們的中年,要為人們做貢獻,並哺育下一代。

  生命之花枯萎了,它把最後一點余香獻給人們。正如我們的晚年,我們將要死去,捐贈器官也給人們最後一次奉獻。

  五年級:正義嘻嘻嘻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花 暫無評論